close

12/17提前去紅樓擺攤, 準備好國旗卡套可以請李'R來拿了

毀了TEL被我搞丟了真不小心.

"凝丫"(台語).真不知如何交代

而我只能做好事後補救 1)準備好小筆記本別在客人的資訊搞丟才行 2) 若碰不到林'R, 只好上網登尋人啟示.

 

就甘心的林'R冒出來了咧      我“嗨翻天了”

一慣用語 我找了你們三次了終於被我找到了

你沒打電話我給, 我就知道你把我TEL弄丟了(真正就拍謝ㄟ)

你們有名片怎麼我都沒有拿到, 給我一張不就得了.

(酷先生就是酷先生說完國旗拿了就走了)

國旗的故事完結

國旗篇Ⅰ

國旗篇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