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I PHONE的我 看到網路上有人自製 I PHONE套

引起了我的慾望 想挑戰一下不可能的任務

擁有 I PHON 可能要上萬元

而我擁有的卻是我的手藝是不是很迷人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I PHONE 二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於是和我的伙伴想約完成它 滿足一下我的慾望

剛完成時 HANK(憤怒鳥的愛好者) 就把我A走可見它有多吸引人

去紅樓時也是他強力放送 也因為這樣買主又加訂了一個

 

而買主是為了裝 I PHONE用 於是我們又重新製版

終於發現好粍時咧 近三天二人工才完成

可見當初的 衝動真的是一股動力

再製卻發現並沒有想像的簡單

這次允諾了客人 買到真的賺到

(便宜到翻到 工錢和賣價不成正比)

下次賣可能就不再便宜 價格會往上堆堆堆

認同者才有賣 不認同就沒拉

它是我的非賣品 非賣品的意思呢?

價格合意就割  MSN表情符號_什麼不合意咧......就省省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